湖人惨遭掘金横扫_湖人惨遭掘金横扫

阿狗ai 足球 191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队被掘金队横扫。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作战,总比分0-3落后。根据以往的经验,掘金队晋级总决赛的概率是100%。然而,湖人队主帅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希望看到球队被横扫。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火力全开。他连续持球突破攻击掘金内线,遇到包夹时传球。詹姆斯的外线手感非常出色。第一节他还有三分球吗?

湖人惨遭掘金横扫

∩﹏∩

湖人队4-0被掘金队横扫。 5月23日,NBA西部决赛G4中,湖人队以111-113不敌掘金队,被对手0-4横扫出局。此役詹姆斯40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浓眉21分14篮板1助攻3盖帽1抢断,里维斯17分2篮板3助攻,施罗德13分,2篮板5助攻2抢断,八村塁10分7篮板。詹姆斯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多项纪录,季后赛得分超过8000分,同时,他已经38岁了!

⊙﹏⊙

掘金横扫湖人球评北京时间5月23日,湖人与掘金系列赛G4在斯台普斯球馆继续进行。此前,湖人队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如果他们再输一场,他们将告别季后赛。种族。尽管詹姆斯此战拼尽全力,全场比赛只休息了5秒。他上半场就拿到了30+的得分,甚至全场比赛得到了40分,但这仍然无法阻止湖人队输球。国内很多主播可能都评价过!

掘金队横扫湖人队。约基奇最终在丹佛掘金队面前惨败。没错,西部决赛系列赛前四场比赛结束后,掘金队就已经以4-0的大比分,横扫湖人队,赢得了一张总决赛门票。客观来说,即使湖人队从来没有想过妥协,但在系列赛的四场比赛中,他们不断更换着一套又一套的新阵容,这并没有对掘金队造成任何威胁。詹姆斯是否在等我继续。

湖人队被横扫。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打响。掘金队以113:111击败湖人队,以4:0横扫湖人队晋级总决赛。湖人队不敌掘金队,被4:0横扫。图/湖人官方微博本场比赛之前,湖人0:3落后。第四场比赛,他们已经到了悬崖边。如果再输一场,他们就会被横扫。本场比赛,湖人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等待着我继续。

>﹏<

湖人队被马刺队横扫。西部决赛湖人队与掘金队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已经结束。掘金队在湖人队客场4-0横扫湖人队,成功杀入NBA总决赛。这也是掘金队46年来首次进入NBA总决赛。这也是自1975-76赛季掘金队并入NBA以来队史首次!西部决赛掘金队和湖人队此前三场交锋全部告负。掘金队这次的成功是什么?

苏群带领掘金队横扫湖人队。裁判已经尽力了。如果湖人队再次输球,他们可能会被横扫。掘金已经一只脚进入了总决赛。文/姜世华即使是在湖人队的主场,面对掘金队超强的投篮手感,尽管裁判们费尽心思帮助湖人队掩盖耻辱,但最终还是徒劳。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湖人队以108-119再次输给了掘金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比赛第11分钟结束。

掘金队横扫湖人队。掘金队以113:111险胜湖人队,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乒乓球赛场上,2023年德班世乒赛第三日比赛结束,中国队继续保持全胜。孙颖莎一天内三场比赛全胜。范振东/王楚钦和林高远/林诗栋顺利进入男双16强。中超联赛:明晚19:35年5月24日,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泰山队将迎战深圳队。山东泰山稍后再说。

∩▽∩

湖人队被灰熊队横扫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三连败的湖人队主场迎战掘金队。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掘金队一度落后15分,但最终以113:111逆转击败湖人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队内首次进入总决赛。历史。掘金队将在总决赛中对阵热火队或凯尔特人队的胜者。 【游戏现状速递】第一节比赛,就已经有些毛骨悚然了。

掘金队横扫湖人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中,掘金队在客场以113-111险胜湖人队。系列赛4-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这是掘金队46年来的历史上的第一次。进入总决赛,这也是掘金队首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对阵湖人队取得胜利并晋级。目前NBA还有五支球队从未进入过总决赛,分别是黄蜂队、鹈鹕队、灰熊队、快船队和森林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