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卸任_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

阿狗ai 足球 274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德国足协昨天突然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勒夫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立即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足协透露,是勒夫主动要求终止原本在2022年世界杯后到期的合同,并得到了足协的请求……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勒夫将在欧洲杯结束后离任。德国足协官方公告称,勒夫在欧洲杯结束后提出辞职。他的合同原定在2022 年世界杯后结束。接到勒夫的请求后.

勒夫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卸任

●▂●

近日,德国足协宣布,主教练勒夫将在欧洲杯结束后辞去德国队主教练职务。这个消息着实令人惊讶。过去15年勒夫一直是德国队的核心人物。他的离开……德国足协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勒夫的教练合同原本在2022年世界杯后结束,但他个人要求在欧锦赛后提前终止合同,德国足协同意了这一要求经过讨论。”随后,勒夫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点……

\ _ /

据3月9日消息,德国足协近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德国现任主帅勒夫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卸任。在收到勒夫的请求后,德国足协同意了勒夫的决定。北京时间3月9日,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德国队主帅勒夫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提出辞职。德国足协已经同意勒夫的决定。 “我非常谨慎地做出了这个决定,”勒夫说道。

∪▂∪

ˋ0ˊ

北京时间3月9日,德国足协正式宣布主教练勒夫在欧洲杯结束后不再执教德国队。德国足协正式宣布,2021年夏季欧洲杯结束后,勒夫将不再执教德国队……德国足协9日宣布,应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要求,他将不再执教德国队德国队今年夏天参加欧洲杯。杯赛结束后,他提前辞去主教练职务。根据合同,勒夫原定于2022年世界杯后卸任。约阿希姆.

+▂+

德国队主帅勒夫将在欧锦赛结束后卸任。新华社柏林3月9日电(魏琪)德国足协9日宣布,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于今年夏天欧锦赛结束后卸任。德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勒夫执教……【官方:勒夫将在欧洲杯后辞去德国队主帅职务】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同意德国队主帅勒夫的请求。勒夫将结束今年的欧洲杯,随后他正式辞去德国国家队主帅职务,他的合同原本是到2022年世界杯结束,勒夫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