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篮遭绝杀无缘奥运_08奥运男篮故意输给西班牙

阿狗ai 足球 268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虽然没有很多NBA球员参加这支加拿大男篮,但它有维金斯(勇士)、巴雷特(尼克斯)、沃克(鹈鹕)、鲍威尔(小牛)、约瑟夫(国王),更有沃尔特(雷霆)、莱尔斯(马刺)、穆德……面对捷克男篮,整场比赛没有占据优势。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男篮整场比赛都被压制,虽然凭借维金斯末节的出色表现导致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公牛后卫取得了加时赛的胜利,加拿大队正式无缘奥林匹克。加拿大男篮.

加拿大男篮遭绝杀无缘奥运

o(╯□╰)o

#加拿大男篮无缘奥运会#刚刚结束的奥运会预选赛,加拿大队与捷克队进入加时赛。萨托兰斯基用后仰跳投绝杀加拿大,与维金斯·巴雷特等8名加拿大NBA球员正式……在加拿大男篮漫长的灾难史上,2021年奥运会资格赛8名NBA球员主场作战就是其中之一。然而萨托兰斯基的致命一击也推动了加拿大命运齿轮的转动。加拿大决心改变,而改变的方式就是效仿美国……

+▽+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最后一刻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连续击败希腊和中国队的加拿大男篮,在这场失利的比赛中加时赛被捷克队击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北京时间2023年9月3日篮球世界杯早报第10期,17-32名预选赛全部尘埃落定,中国男篮以21分之差输给菲律宾队,在世界杯上仅排名第29位,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他们不仅无缘巴黎奥运会,甚至无缘奥运会预选赛……

命中制胜三分,最终以103-101逆转获胜。加拿大男篮遗憾落败。加拿大男篮遗憾落败,无缘东京奥运会。这对于加拿大篮球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本来期望能够参加比赛……我想答案很明显:是的,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差的男篮,但未来可能不是最差的。男子篮球。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