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胜利_比尔森胜利

阿狗ai 足球 904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比尔森胜利中新网阿斯塔纳10月6日电(记者张硕)当地时间5日晚,欧国联小组赛第二轮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打响。阿斯塔纳主场战胜捷克比尔森。第51分钟,阿斯塔纳前锋达尔博助攻托马索夫进球。第54分钟,比尔森胜利队后卫杜威助攻托马斯·绍利射门成功。第56分钟,毕完成射门。

(°ο°)

˙﹏˙

15日晚,比尔森胜利足球俱乐部在瑞士尼永欧足联总部举行了本赛季欧足联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抽签仪式。抽签嘉宾是2004年随希腊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名将阿塔斯。最后夺冠热门阿斯顿维拉将对阵法甲的里尔,而比尔森将挑战意大利劲旅佛罗伦萨。此外,来自比利时的布鲁日队将与希腊队塞萨队完成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尔森胜利队对阵巴塞罗那队,欧洲杯1/8决赛附加赛结束。至此,本届欧洲杯16强全部产生。其中,小组赛第一名的八支球队分别是:阿斯顿维拉、布鲁日胜利、费内巴切、佛罗伦萨、里尔、特拉维夫马卡比、PAOK、比尔森。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八支球队是:阿贾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塞尔维特、格拉茨风暴、圣吉等,我继续。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