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湖人胜灰熊_nba季后赛湖人胜灰熊

阿狗ai 足球 787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NBA 季后赛湖人队击败灰熊队鹈鹕队8. 洛杉矶湖人队9.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 金州勇士队11. 休斯敦火箭队12. 犹他爵士队13. 孟菲斯灰熊队14.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5. 波特兰开拓者队附加赛(主队为中后)第1场:湖人队对阵鹈鹕队,胜者为第7名。第二场:国王队对阵勇士队,负者被淘汰。第2 场比赛的获胜者与第1 场比赛的失败者进行比较,获胜者排名第8。季后赛对阵确定:森林狼队对阵太阳队,小牛队对阵快艇队

NBA季后赛:湖人胜灰熊

>△<

NBA季后赛湖人火箭第7名,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127-97击败勇士队,大比分2-1领先。本场比赛,戴维斯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他拿下了25分。季后赛开始以来,戴维斯的进攻状态已经呈现出比较明显的规律:对阵灰熊G1,他得到了22分。对阵灰熊G2,浓眉拿下13分。 G3对阵灰熊,浓眉得到31分。

NBA季后赛湖人队对阵灰熊队2023年NBA季后赛第二轮湖人队与勇士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在湖人队彻底摧毁勇士队内线的前提下,湖人队赢得了第二轮客场的首场胜利。詹姆斯从骑士队去了等我继续。湖人队首轮以4-2的绝对优势淘汰灰熊队。莫兰特和杰克逊带领的灰熊队和湖人队一样,都不擅长投篮。为了有效拉开空间,贝恩主导持球进攻,等我继续。

在NBA季后赛中,湖人队以99-101输给了掘金队。今年NBA季后赛首轮,出现了多组结果。黑色星期五、黑六、黑七、黑八同时上演。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击败了西部第二名的球队。灰熊队和热火队击败了联盟第一雄鹿队,这是最令人惊讶的。季后赛现在进入第二轮,即分区半决赛。八支球队中,无论谁赢得系列赛,谁都将晋级分区决赛。截止目前,NBA季后赛已经诞生了三位大赢家!

湖人队7日在NBA季后赛中淘汰了勇士队,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127-97击败勇士队,大比分2-1领先。本场比赛,戴维斯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他拿下25分。季后赛开始以来,戴维斯的进攻状态呈现出比较明显的规律:对阵灰熊G1,他得到22分。对阵灰熊G2,浓眉拿下13分。 G3对阵灰熊,浓眉拿下31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队在NBA季后赛中输给了掘金队。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掘金队在客场以113-111险胜湖人队。系列赛4-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这是掘金队46年来首次杀入总决赛,这也是掘金队首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战胜湖人队并晋级。目前NBA还有五支球队从未进入过总决赛,分别是黄蜂队、鹈鹕队、灰熊队、快船队和森林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