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胜奇才_奇才vs湖人历史对决

阿狗ai 足球 142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虽然浓眉和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稳住了局势,但奇才队将比分紧咬至2分,最终詹姆斯扣篮稳住局势。浓眉和詹姆斯联手领先,最终以125-120击败奇才队。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第二节,湖人队在防守端依然没有加大力度。相反,他们在进攻端与奇才队打得有来有回。浓眉继续冲击奇才篮下,第二节出手5次。命中4球,罚球6中6,单节拿下14分3篮板。詹姆斯并没有强烈的进攻欲望,但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掀起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洛杉矶湖人队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最终以125-120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这场比赛不仅让球迷兴奋不已,也成为了全世界篮球迷的热门话题……比分持续增长,多点命中。第四节,奇才队依然不服输,继续抵抗,发起15-2的攻击。波,奇才队重拾信心,而詹姆斯和浓眉哥联手带领湖人队卷土重来,杀出漂亮反击……

在NBA常规赛中,湖人队以125-120击败奇才队。事实上,本场比赛湖人队前三节都能够保持优势。遗憾的是,最后时刻,湖人队连续遭到奇才队替补的追击,最终迫使他们回归主力。好在主力还在……湖人首发:拉塞尔+里维斯+八村塁+老詹+浓眉哥,奇才首发:普尔+基斯佩特+阿夫迪亚+库兹马+武克切维奇。首节比赛,阿夫迪亚、普尔和基斯佩特一开始就连续命中三分,八村塁浓眉中投命中……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