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空气球迷握手

阿狗ai 足球 240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提前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继续刷新着自己的国家队进球记录。在比赛中,现场的主队球迷似乎也被C罗的热情感召,冲入场内和C罗进行热情互动。第82分钟,一名球迷冲场打断了比赛,他径直冲向C罗,与C罗握手,做出C罗招牌的庆祝动作并同时进行拍摄后,被安保人员“捉等我继续说。

利雅得胜利今天早前和巴黎踢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C罗写道:“在和一支强大的球队交手时表现不错。季前准备还在继续。感谢日本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巴黎圣日耳曼0-0战平利雅得胜利。本场比赛中,C罗和阿森西奥都代表各自的球队出场比还有呢?

近期C罗所效力的俱乐部沙特利雅得胜利队官宣将于2024年1月下旬开展中国行活动之后,中国球迷们对C罗在中国的行程十分关注。网友“成都金融彭于晏”说,因为是C罗的粉丝,他的朋友找了自称可以安排与C罗“一对一”私享会的平台,届时可以和C罗拍照、合影、握手甚至共进晚餐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