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联赛分布

阿狗ai 足球 642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欧冠16强赛程本菲卡(葡超)vs图卢兹(法甲)、布拉加(葡超)vs卡拉巴赫(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加拉塔萨雷(土超)vs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超级联赛)对阵马赛(法甲)。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将于2024年2月13日开始。欧罗巴联赛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定于2024年2月15日开始。(新华网)

欧冠16强联赛分布

ˋ0ˊ

ˇ﹏ˇ

欧冠16强抽签结果。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冲成功,也意味着各大联赛的命运再次天壤之别:拥有四支16强球队的西甲成为“分母”,全部遭遇来自五强的对手。主要联赛;他们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意甲联赛更糟。除了国米和那不勒斯面临硬仗之外,拉齐奥还要直接面对拜仁。相反,小组赛结束后已经减半的英超被认为是胜利者。曼城和啊是什么?

欧冠16强的抽签规则是八个小组第一名成为种子队,八个小组第二名成为非种子队。种子队将在1/8决赛中对阵非种子队。此外,16强赛遵循避免同联赛、同小组的原则,小组第二球队两轮先主后客。与往年诸多强队在1/8决赛提前上演巅峰对决相比,今年的抽签结果显然有些不同。

╯△╰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3-202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个比赛日开始。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皇家社会以一场胜利锁定小组出线权。算上前一个比赛日晋级的莱比锡队和上赛季的冠军曼城队,本赛季欧冠16强已经有6个席位。 A组的德甲豪门都在等我继续。

∩﹏∩

G组曼城客场3:2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6场比赛全部获胜晋级淘汰赛。莱比锡主场2:1击败青年男孩,排名小组第二。本赛季欧冠16强已全部产生,五大联赛13个席位,其中西甲4队、德甲3队、意甲3队、英超2队、1队球队来自法甲,另外3支球队来自荷甲、葡超和丹麦。超级联赛。购物将于本月18日完成。

欧冠16强赛已出炉,但“超级对决”尚未出现。热门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战皇家社会,巴塞罗那将迎战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将迎战马德里竞技。英超方面,足协今日正式宣布对曼城罚款12万英镑。 12月3日英超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曼城球员赛后因对判罚不满而围攻裁判。 CBA稍后会告诉你。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时00分,2023/24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在瑞士尼永举行。最终抽签结果如下:波尔图vs阿森纳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vs皇家社会国际米兰vs马德里竞技埃因霍温vs多特蒙德、达齐奥vs拜仁慕尼黑、哥本哈根vs曼城、RB莱比锡vs皇家马德里【来源:足球记者稍后会说。

新华社柏林11月29日电(记者刘洋)2023-202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最后8场比赛29日进行。阿森纳主场以6:0的成绩击败朗斯,提前一轮锁定B组后队。会介绍。首次进入欧冠16强,也是队史第三次在欧冠赛场取得633.36万的胜利。同组的埃因霍温客场以3:2击败塞维利亚,排名小组第二。 11月29日,阿森纳球员埃因霍温队将在稍后介绍。

G组中,曼城客场以3:2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6场比赛全胜晋级淘汰赛。莱比锡主场以2:1击败伯尔尼青年队,排名小组第二。本赛季欧冠16强已全部产生,五大联赛13个席位,其中西甲4队、德甲3队、意甲3队、英超2队、1队球队来自法甲,另外3支球队来自荷甲、葡超和丹麦。超级联赛。淘汰将于本月18日进行,稍后介绍。

英超球队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切尔西和曼城双双进入八强,最终曼城夺得冠军。但本赛季的情况有所不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超联赛中只有卫冕冠军曼城有可能晋级八强。曼联和纽卡斯尔联在小组赛中被淘汰,而阿森纳在16强首回合客场表现并不理想,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什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