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家中第二张床疑似出现了

阿狗ai 足球 331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陈建州家中第二张床疑似出现了

陈建州对自己发出第一次性骚扰的行为之际,正是他的爱妻范玮琪怀孕待产的时候。第一次都这样了,第二次,郭源元还没有长教训。后面,她又跟小发猫。 陈建州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明确地表示,这张床不可以让郭源元躺——喔,这张床不可以!(这个词,后来还上了娱乐热搜,网友也真是看热闹不小发猫。

且陈建州都有陪同,其余时间都在家中休养。但是,网友发现了其中的端倪。根据范玮琪在怀孕期间发布的社交媒体中发现,范玮琪孕期不止出门等我继续说。 陈建州在多年爱情长跑后向范玮琪求婚,并在2011年两人举办了简单的婚礼,之后生下了双胞胎儿子。结婚后,范玮琪就较少出现在荧幕面前了,而等我继续说。

>△< 等妖娇赴约后发现房间里只有陈建州一个人,男方还邀请她共睡:“你看我床这么大,可以睡这里啊!”​​与此同时,范玮琪在今天首次发文力挺老公陈建州,称孕期只有5次出门,且老公全程陪护,还表示家里只有一张床:“我深深相信丈夫是个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此前报道首度发声等我继续说。

╯ω╰ 6月29日,自老公陈建州被多位女艺人指控性骚扰后,范玮琪首次发文力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个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范玮琪强调孕期只出门了几次,且老公陈建州都全程陪着。而且家里没有别的床,老公更是滴酒不沾。最后说,范玮琪称:“我深深相信丈夫是一个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小发猫。

˙^˙ 今(28)日晚,台湾地区演员、歌手郭源元发文控诉自己曾被陈建州性骚扰两次。郭源元表示,一次是在范玮琪怀孕的时候,陈建州以送她东西为由在办公室把她抱到腿上强迫索吻;另外一次也是以赠送东西为由被陈建州带到家里,然后把她抓抱起来丢在床上,她不断挣扎,直到放声大哭后陈建州好了吧!

外界传陈建州背景不一般,所以才敢要求赔偿一千万新台币。面对这个处境,想都没有想到,第二位受害者勇敢发文了,控诉陈建州二次性骚扰,而且等我继续说。 疑似也知道内情。对此,陈建州表示不再回应这些指控,也没有提到是否上诉的问题。同时,曾经跟陈建州交情匪浅的大小S、Makiyo也先后遭遇等我继续说。

6月27日,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周宜霈(大牙)发长文指控,2012年遭陈建州性骚扰,指控陈建州进她饭店房间后开始毛手毛脚、还把她扑倒在床上,成为大牙挥之不去的恶梦,陈建州事后发声明否认,而妻子范玮琪随后也发声,通过经纪人发出同样的律师声明反击大牙,用行动力挺老公清白等会说。

内文揭露陈建州对她“2度骚扰”的举动,指出第一次是在办公室等待期间,被他突然从后面环抱起来,双脚离地,并直到应他要求亲吻其脸颊后,才被放开;其二则是对方以“送衣服及鞋子”为由,邀请她见面,而后被带入陈建州家中的居室,并被丢在床上“强压”,等到她放声大哭,黑人才像是突说完了。

​陈建州的丑闻风波持续发酵中。目前接二连三有女性站出来指控他的不法行为。眼看着陈建州的丑闻被“坐实”,妻子范玮琪赶紧发文替老公洗白。她表示在受害者所控诉的时间内,自己在家养胎,前后共计出门五次。每次陈建州都陪伴左右,寸步不离,不能分身去干坏事。还说她家里只小发猫。

6月27日,曾参加《我爱黑涩会》出道、黑Girl组合成员、38岁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2012年曾遭当时经纪公司传奇星老板之一的陈建州性骚扰。陈建州周宜霈称当时陈建州纠缠进入房间后开始动手动脚,甚至将身上只有一件浴袍的她扑倒在床并试图侵犯,最后她搬出范玮琪希望能阻止事等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