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

阿狗ai 足球 630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NBA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

nba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图NBA季后赛已经全面开战,目前状况如何呢?首先,东部这边骑士队展现黑马之姿。面对来势汹汹的魔术青年军,他们都将其打趴下!骑士队的无限说完了。 马克西在拿下东部全明星后,又获得了最快进步球员的殊荣,这也是对他本赛季出色表现的认可。快船背负委屈快船这边,在G2对阵独行侠的比赛说完了。

o(?""?o nba东部季后赛首轮对阵成为东部最晚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北京时间4月21日,本赛季的NBA季后赛将正式开打。国王这个赛季打得比较郁闷,赛季末名次一降再降,几乎等我继续说。 以第八的身份夺得东部冠军杀出重围,直至总决赛才遗憾输给了掘金,差点上演最高规格的“黑八奇迹”。季后赛首轮,热火正是要对阵常规赛全等我继续说。

nba东部季后赛首轮赛程但这反映出他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附加赛的强烈渴望。主帅锡伯杜说:“虽然我们的名次在之前几轮就已经确定,但我不认为最后几场常规赛就应该收着打,这不是我们球队的风格,我们更喜欢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地打。”根据排名,东部前两位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将等待等我继续说。

记者冯子涵NBA常规赛已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正式落幕,季后赛对阵也随之产生。根据赛程,季后赛附加赛将在4月17日-20日率先打响,季后赛首轮将于21日正式开打。西部的湖人、鹈鹕、勇士、国王,东部的热火、76人、老鹰、公牛将在附加赛中,角逐两个分区的7号和8号种子球队。附加是什么。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NBA季后赛附加赛东部首轮第一场战罢,76人主场105比104惊险击败热火,锁定东部第七。至此,东部又一组季后赛对阵确定,76人东部8进4的对手将是常规赛第二的尼克斯。替补出场的巴图姆成为了76人获胜的首功之臣,也算是本场之星了,他打了28分钟投进6个3分等会说。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午,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在NBA东部季后赛附加赛首轮以131比116淘汰了老鹰,他们将与热火争夺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正赛门票。这场比赛公牛24岁的控卫科比·怀特狂砍42分的职业生涯个人最高分,带队打垮了4人得分20+的老鹰。芝加哥全场对着怀特高呼“MVP”后面会介绍。

╯ω╰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NBA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二战,强大的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败在了缺少硬汉吉米·巴特勒的热火手下,两队系列赛大比分来到了1比1,而且绿军还丢掉了主场优势,这个结果真是让球迷们有些意外。第一对第八,热火却一点儿也不怵,还在敌人的地盘掀翻了强大的对手,这支好了吧!

冯子涵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G2,凯尔特人继续主场迎战热火。首场比赛凯尔特人取得20分大胜,取得1:0领先。本场比赛,热火主将巴特勒继续伤缺,但他们凭借外线强劲的火力,射穿了绿军,以111:101扳回一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热火轰进了23记三分球,创下了季后赛小发猫。

目前雄鹿东部第二的位置还没有完全确定。字母哥在近期左侧小腿就有过伤病,他因此也缺席了部分比赛。本场比赛前,雄鹿给出的伤病报告中等我继续说。 而字母哥无疑是三巨头中最重要的球员。如果字母哥受到小腿伤病的不利影响,那么雄鹿的季后赛前景将不会乐观。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编等我继续说。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热火在迈阿密主场以96比92险胜尼克斯,总比分4比2赢下了这轮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战,以常规赛分区第八的身份说完了。 季后赛首轮,面对字母哥率领的常规赛联盟老大雄鹿,热火以巴特勒为核心的阵容打出了超高水平和顽强韧劲儿,用4比1的大比分送对手尴尬出局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