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任意球_c罗任意球

阿狗ai 足球 659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C罗任意球体坛报道全媒体原创今天凌晨,沙特联赛第26轮,利雅得客场8-0击败阿卜哈。 C罗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这3个进球都相当具有观赏性:前2个进球都是直接任意球打进的,第三个进球是一记很酷的吊射。这是C罗继三天前主场5-1战胜泰伊之后连续第二次帽子戏法,而且没有罚点球。第11分钟和第21分钟,C罗就用出了他的做法。

ˇ^ˇ

2018 年世界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凭借任意球扳平比分。 4月3日,沙特超级联赛第26轮,利雅得客场8-0击败阿卜哈。第11分钟,C罗禁区前沿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21分钟,C罗主罚双任意球,但对方门将毫无反应。第31分钟,C罗助攻马内倒三角破门。第42分钟,C罗禁区外冷静吊射破门。第44分钟,C罗无私助攻队友破门。因为大分数就是这样。

C罗在39岁的年纪就打进了两粒任意球,远离欧洲主流赛事,伤病也逐渐加重。如果是其他球员,或许这些都是退役即将到来的迹象。但罗纳尔多并不这么认为。今天上午的沙特联赛中,C罗率领的利雅得胜利队客场8-0击败阿卜哈队。这位葡萄牙球星状态火热,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两次直接任意球。此外,C罗上半场就有两次助攻,成为最出色的球员。

(*?↓˙*)

C罗任意球进球数北京时间3日凌晨,沙特联赛第26轮比赛结束。利雅得队客场8-0击败艾卜哈队。 C罗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10分钟内的两次任意球。整个上半场他就打进了五个进球。连续“帽子戏法”后,C罗本赛季已经打进29粒联赛进球,助攻11次,两项数据均领先沙特联赛。上一轮比赛,利雅得5-1击败太一。 C完成。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任意球集锦HD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在禁区外主罚直接任意球。不幸的是,球撞到了墙上,弹了出去。然而这一击威力巨大,沉重无比,以至于对方的球员也摔倒在地。第25分钟,利雅得右路传中。 C罗在禁区内停球,半转身射门。不幸的是,他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4分钟,特莱斯后场传中。 C罗接球突入禁区强行射门被封堵。然而,C罗已经越位并完成了射门。

ˇ﹏ˇ

C罗任意球扳平西班牙10月21日,沙特超级联赛第10轮,利雅得主场2-1击败达马克。第52分钟,塔利斯卡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6分钟,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守门员没有反应,眼睁睁地看着球入网。利雅得胜利首发阵容:36-纳贾尔、5-阿卜杜拉·阿姆里、12-纳瓦夫、15-特莱斯、27-拉波特、6-塞科·福法纳、17-哈巴稍后告诉你。

C罗任意球集锦北京时间17日凌晨,沙特联赛第6轮,利雅得客场3-1战胜布赖达先锋。 C罗在比赛第77分钟进球,近4轮比赛完成7球4助攻。 “总统”的进球固然精彩,但场上还有更有趣的一幕。比赛中,他曾用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门后的摄像师。被击中的摄影师直接转了一圈。场面热闹不已。

C罗任意球教程3月8日,沙特超级联赛第23轮,利雅得胜利主场1-3不敌布赖达先锋。第24分钟,C罗禁区内抽射击中门框,叶海亚补射破门。第90分钟,C罗任意球击中横梁。利雅得胜利首发阵容:26-奥斯皮纳、12-纳瓦夫(63'78-奥贾米'、4-法蒂尔、27-拉波特、15-特莱斯、17-哈巴利、77-布罗佐维奇、

(`▽′)

C罗的任意球进球的完整版本是在4月25日凌晨2点,沙特国王杯半决赛中。利雅得队0-1不敌麦加统一队,无缘决赛。第46分钟,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奇迹般地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5分钟,C罗内切,被哈菲兹铲倒。哈菲兹两张牌变红,C罗任意球打高。第82分钟,C罗禁区内爆发,击中横梁。利雅得获胜首发阵容:44-纳瓦夫·阿奇迪、2-苏丹,好吧!

?ω?

C罗突破时总任意球被撞倒,中国裁判付明没有表态。第45分钟,C罗侧身抽射被对方挡出。 C罗抱怨手球,但傅明没有表达。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在禁区内被撞倒。傅明再次未能判罚点球。 C罗站起来,对着傅明大喊。第54分钟,C罗任意球远射偏出。第97分钟,C罗助攻布罗佐维奇破门,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