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冠决赛_2013欧冠决赛

阿狗ai 足球 910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2013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记者怀晓21:00年4月19日,U23亚洲杯暨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已经打响。中国国奥队将迎战韩国国奥队。此役,中国国奥队至少需要打平甚至获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今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还有两场比赛。皇马和拜仁分别淘汰曼城和阿森纳,共同晋级半决赛。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将在稍后介绍。

2013欧冠决赛

ゃōゃ

2013欧冠决赛多特蒙德VS拜仁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23/2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首轮比赛,马竞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取得领先,巴萨则客场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看来他们已经踏入半决赛了。不过,足球总是充满惊喜,稍后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会介绍。

+▽+

2013年欧冠决赛比分2023-24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此役,双方在比分上互相追赶。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总共进了6个球。最终,多特蒙德以4-2击败马德里竞技,总比分5-4,多特蒙德晋级欧冠半决赛。首轮比赛,多特蒙德客场1-2落后。黄蜂队回到主场,打进了本场比赛的首球。多么对比啊!

2013欧冠决赛拜仁多特蒙德视频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本周火热上演。由于首轮的4场比赛8支球队都表现出色,为晋级留下了比较大的悬念,因此第二轮的4场比赛将变得更加有看点。此番,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巴黎,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马竞。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巴塞罗那1-4巴黎(总比分4-6) 首先我们来说说小发猫。

+﹏+

2013年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阵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上半场两场比赛均先完成。有一个疯狂的回归之夜。首轮落后的两支球队均实现逆袭翻盘。他们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和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2-3不敌巴塞罗那。多特蒙德表现不错!

ˇ^ˇ

2013年欧冠决赛开幕式是多特蒙德11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上一次还是在2012-2013赛季。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中,首轮以3:2领先的巴萨在主场被翻盘。尽管巴萨一度凭借开场12分钟拉菲尼亚的进球将总比分带到了4:2,但阿劳若的红牌改变了局面。此后,巴黎圣日耳曼凭借登贝莱、维蒂尼亚和姆巴佩的两粒进球终结了比赛。

2013欧冠决赛颁奖典礼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联赛战绩并不理想。前29场联赛,多特蒙德仅取得16胜8平5负,拿到56分。这使得多特蒙德仅排名第五,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仍充满变数。毕竟在通往第四名的路上还有莱比锡这样的强劲对手。在冠军联赛中,这一切都已经说了,也做了。

2013年欧冠决赛颁奖组半决赛对决也已正式揭晓。巴黎将与多特蒙德争夺决赛门票。两队在小组赛中被分入死亡之组。他们将在小组赛中进行主客场比赛。本轮对决,巴黎圣日耳曼面对榜首晋级的多特蒙德,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迷都看好姆巴佩能够带领球队杀入欧冠决赛,力争三冠王。王老师稍后告诉你。

>0<

2013欧冠决赛视频当晚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迎来两场比赛,一场疯狂的剧情展开。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巴塞罗那早早取得进球,拉菲尼亚在第12分钟突破巴黎圣日耳曼。此时巴萨总比分领先两球,可以踢得很从容。然而,阿劳霍在第28分钟因致命犯规被罚下场,这是一件很直接的事情。

(#`′)凸

多特蒙德在2013年欧冠决赛中的阵容,无形中提升了球迷对于本赛季欧冠尤其是决赛的期待。刚刚,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欧冠决赛的相关门票价格。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欧洲当地时间6月1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不用说,这座球场的含金量就是温布利。许多关键比赛和决赛都将在温布利举行。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