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快船

阿狗ai 足球 732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nba直播快船

1、nba直播快船vs太阳

⊙ω⊙ nba直通NBA季后赛|小卡复出快船不敌独行侠大比分战至1比124日,NBA季后赛首轮中,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以93比96输给了达拉斯独行侠队,双方在系列赛中的总比分变为1比1。本场比赛的亮点是快船球星莱昂纳德的回归,他在因膝盖问题缺阵近一个月后复出,贡献了15分。尽管快船未能保住主说完了。

2、Nba直播快船对勇士

nba直通cctv5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快船以93比96不敌独行侠,两队在系列赛的大比分变为1比1。值得一提的是,缺阵几乎一个月时间的莱昂纳德在本场比赛复出,他打了35分钟,得到15分。虽然快船这次未能捍卫主场,但是他们总算迎来了小卡的复出,这为他们打好后边的系列赛增等会说。

3、Nba直播快船对篮网现场直播

NBA季后赛已经全面开战,目前状况如何呢?首先,东部这边骑士队展现黑马之姿。面对来势汹汹的魔术青年军,他们都将其打趴下!骑士队的无限还有呢? 快船背负委屈快船这边,在G2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迎来了小卡的复出。上一场小卡缺席,靠着哈登和乔治以及祖巴茨的努力,赢得了开门红。小卡还有呢?

4、Nba直播快船热火

NBA季后赛很激烈,赛果也变幻莫测。原以为,字母哥不打,雄鹿队打步行者队会很困难,结果,利拉德和米德尔顿疯狂爆发,率队轻松大胜。原以为,伦纳德不打,快船队很难打赢独行侠队(因为有东契奇和欧文),结果,哈登、乔治和威少率队大胜对手,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原以为,锡安威廉姆斯缺席好了吧!

5、NBA直播快船太阳

⊙ω⊙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对阵独行侠队,最终独行侠96比93击败快船,系列赛大比分来到了1比1。第一节比赛独行侠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双方战成了22平手,独行侠继续保持领先,第三节比赛快船单节25比20反超比分,末节比赛独行侠轰出17比3确立领先优等我继续说。

6、NBA直播快船vs爵士

冯子涵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来和独行侠的第二场比赛。首战快船在缺少“小卡”伦纳德的情况下,击败独行侠先下一城。本场比赛,因膝盖伤势缺席半月有余的伦纳德迎来复出,但快船却以93:96惜败,总比分被扳成1:1。首节开局,双方在防守端表是什么。

7、NBA直播快船对湖人

≥﹏≤ 冯子涵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此役迎来了伦纳德的复出。不过,先下一城的快船,有了伦纳德的加持,反而乱了阵脚,以93:96不敌独行侠,总比分来到1:1。此前,伦纳德缺席了自北京时间4月1日对阵黄蜂以来的全部常规赛,季后赛首轮G1,他也没有登后面会介绍。

8、NBA直播快船尼克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独行侠96-93险胜快船,大比分追至1-1。独行侠(1-1):东契奇32分6篮板9助攻、欧文23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华盛顿18分6篮板、琼斯10分7篮板快船(1-1):哈登22分6篮板8助攻、乔治22分4助攻、莱昂纳德15分7篮板4抢断、祖巴茨13分12篮板、威斯布是什么。

九连胜的快船终于还是输了,但是输得不算冤。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午,NBA常规赛快船客场挑战高居西部第二的雷霆,以115比134告负,九连胜戛然而止。这场比赛莱昂纳德轮休缺阵,快船受到的影响较大,但排名依然位列西部第五。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莱昂纳德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保罗好了吧!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洛杉矶快船在N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以103比95击败对手,迎取三连胜。这是快船七连客的第六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5胜1负,经受住了考验。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已经悄无声息地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距离西部榜一仅差0.5个胜场的高位,即便当日雷霆和森等我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