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JJ_KJRF-90E4

阿狗ai 足球 659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CoreJJ的真名是Jo Yong-in Jo。 1994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现年龄为26周岁。他已经接近职业选手的年龄极限,或许会带领TL书写又一个传奇。 【首秀】CoreJJ的职业生涯始于韩国,在朝鲜磨练了两年……CoreJJ,(Jo Yong-in),199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游戏ID :CoreJJ。前英雄联盟SSG战队辅助,现TL战队辅助。 2017年11月7日,SSG 3:0 SKT获得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COREJJ

?﹏?

ゃōゃ

lolCoreJJ简介CoreJJ的真名是CoreJJ,韩国人。 2016年LCK春季赛结束后,CoreJJ决定成为一名辅助选手。他是前SSG 和Gen.G 支持选手。他参加过多次全球决赛,擅长婕拉、洛、塔姆肯奇和风。女-迦娜,露露。详细解答.虎扑新闻9月22日讯今日,外媒korizon发表了一篇题为《GEN CoreJJ on qualifying for Worlds: “Coming into this year, my biggest thought has been to go against RNG again”》(CoreJJ谈.

?^?

corejj认为,他离队的主要原因是他和Ruler之间缺少了一些东西。他的离开,是为了两个人共同进步。事实上,本赛季的Ruler被公认为LCK赛区最强的ADC选手。他还代表过LCK 赛区.Jo 'CoreJJ' Yong-in(出生于1994 年6 月22 日)是一名韩国选手,目前担任Team Liquid 的辅助。

+△+

CoreJj 是世界冠军。赵龙仁是韩国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他担任Team Liquid队的助理并效力。 CoreJJ曾效力于DIG、SSG、TL等队伍。 2016年获得S6世界总决赛亚军,2017年随SSG获得S7世界总决赛冠军.CoreJJ 基本信息姓名:Yoong-in () 生日:1994年6月22日国籍:韩国韩国赛事信息:Team TL 主要位置支持位置LCS 英雄池前战队个人介绍精彩瞬间获得荣誉时间相关图片库